彩虹小馬立體書1  

" My Little Pony " (彩虹小馬)是我家女兒最喜歡的卡通,因此,雖然它稱不上兒童文學,僅能算是一種擁有眾多宅男粉絲的次文化(?!),但媽媽我還是必須花點時間關注它,因為它是讓我家小孩不討厭英文的誘因之一。

其實早期我曾經排斥過這個卡通,因為短暫一瞥時就剛好瞥到了活蹦亂跳胡言亂語的粉色小馬Pinky,忍不住就想翻白眼,對這部卡通下禁令好一陣子。後來女兒比較大了,又吵著要看,我耐著性子陪看兩集之後才發現,這齣卡通其實灌注了很多正面思想在裡面,包括友情與團結的力量、面對並克服困難、甚至是做球給隊友讓出明星光環等等,加上孩子年齡也比較大了比較能理解,因此,就解禁囉~而且,聽了KKBOX上的兩張專輯之後,發現這卡通的配樂實在太強大了,歌曲都非常悅耳動聽,是相當花心思的作品呢!

也因此,當我發現立體書大師Matthew Reinhart居然有出彩虹小馬立體書,當然就要買來「善加利用」囉~

該本立體書的主題是城堡,包括了劇中的四大城堡加上其中一個城堡的遺跡:坎特拉城(Canterlot)、水晶帝國(Crystal Empire)、多年前存在過的兩姐妹城堡(Ancient Castle of the Two Sisters)、兩姐妹城堡現今的遺跡(Ruins of the Castle of the Two Sisters)以及友誼的城堡(The Castle of Friendship)。這本書就這樣五頁,但翻開每一頁時的那種驚嘆,真是值回票價。而且,作者還特地製作了許多小馬的紙片偶,讓孩子可以拿著心愛的角色在這驚人的傑作中恣意穿梭,這些城堡就像個舞台一般(兩面都有圖案),讓孩子盡情展演,如果你的孩子也愛彩虹小馬,千萬不要錯過這本精采的立體書噢!

arrow
arrow

    Magrey。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